没有人能拒绝kgym

因为个人原因不再更新,未完结的文不用等了

【及影菅】在劫难逃18

-

  及↹影↹菅↹及,都有不同程度的双箭头,说一下及影不止是暧昧什么的,真的有r向情节,洁癖党一定要避雷!!


-

  “大地前辈,给你水。田中前辈,这是你的……”晚上训练结束后,日向和影山自告奋勇去帮大家买水。

  好吧,是日向主动提出的,影山毫不意外被被他拖上一起去。

  “喂。”

  “知道了,谢谢国王体谅庶民。”月岛接过影山递来的水,习惯性地怼了一句。

  “……”影山不理他,转身走向菅原,“菅前辈,给。”

  “谢谢。”菅原接下后无意识嘀咕了一句,“其实有点想喝饮料来着……”

  原本已经转过身的影山听见后回头看了他一眼,将还没发完的水塞给了日向:“我去买吧。”

  菅原没想到自己就这么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看着外面已经黑下来的天空,连忙劝道:“算了影山,我只是随口一说。”

  “没事,很快的,菅前辈先去洗澡吧。”

  “诶,影山——”泽村话音刚落,影山已经跑出去了,他无奈地耸耸肩,转头调侃菅原,“虽然年龄小,但还是挺靠谱的。”

  菅原望着门口的方向笑了笑。

  只要与及川无关的事情影山都是听他的。

  是因为所谓的愧疚也好,因为其他原因也好,总之菅原能清楚感受到影山用在他身上的精力越来越多。

  回宫城的那天,在学校开完研讨会后,影山叫住菅原:“晚上来我家吃饭吗?家里没人。”

  “哎?可以吗……”菅原还没说完就打了个喷嚏,连忙把外套的拉链拉上。

  影山皱了皱眉:“菅前辈感冒还没好吗?还是着凉了?”

  “我没有哪里不舒服。”菅原摆摆手,开玩笑道,“放心吧,可能是有人背后吐槽我呢。”

  看着他笑,影山的目光瞬间柔和了些,主动拉着菅原离开排球馆:“那,走吧?”

  “好。”菅原迈开脚步跟上去。

  走在马路边时,影山突然手一用力,将他拉到自己右侧,然后牵着手继续走。

  菅原看了一眼公路上的车,心中了然。

  这个后辈为什么可以这么好?

  菅原想起他们单独吃饭的时候,影山会将自己盘子里他喜欢吃的菜夹给他,又自然地把他不喜欢的菜夹走,想起刚在一起时影山每天不厌其烦地送他到家,想起他在练习赛中被球砸到时影山第一个掀开网冲过来。

  他们的恋爱一直都是细水长流的那种,连正儿八经的吵架都没吵过,影山也从来是做的比说的多。

  虽然,有时候他的天然呆能急死自己,但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

  为什么这个人不能只属于他啊?

  菅原眼圈有些发红,他忍不住吸了吸鼻子。

  影山立刻注意到了,紧张地看着他:“还是感冒了?”

  菅原摇头:“没事。”

  影山没再多问,只是加快了脚步:“走吧,回家后我煮姜汤给前辈。”

  经过家附近的便利店时,影山说他进去买点东西,菅原等了一会儿,见他提着一满满口袋出来,全是自己爱吃的。

  菅原眼睛更酸了,自家男朋友真的是绝了,错过了这个村他上哪儿去找下家店啊?

  

  等菅原坐在沙发上喝着姜汤时,影山正在厨房的冰箱里找食材,最后探出个脑袋问道:“菅前辈,晚上吃火锅吗?我家有底料。”

  “好啊。”菅原也来到厨房。

  影山翻出所有火锅底料,有麻辣、番茄和骨汤三个味道:“吃哪一个?”

  菅原伸手一指,影山顺着看过去,瞳孔微微放大。

  麻辣?

  对不太能吃辣的影山来说可能是个挑战。

  看着面上漂着过量辣椒的满满一锅红油汤,影山咽了咽口水,默默地接了一碗开水,心想涮一下应该就没事了。

  然而……失策了。

  即使过了遍白开水也被辣得嘴唇有点痛的影山忍不住抬头看了眼裹着汤直接吃还面不改色的菅原,只是看着就觉得喉咙隐隐作痛。

  他早就知道菅原能吃辣,却没想到这么恐怖。

  “影山啊,你别光吃,喝点牛奶解辣吧。”菅原担心他突然吃这么辣晚上会胃疼,连忙给他拿了瓶牛奶。

  影山插上吸管几秒钟就喝了一大半,终于松了口气:“谢谢前辈。”

  “我还是去再煮一锅骨汤的吧。”菅原又给影山倒了杯水,往厨房走去,“你等我一下。”

  “好。”

  过了一会儿菅原端着一个小锅出来,笑道:“看来以后吃火锅要准备两个味道了,平时做饭也得注意,哎呀,好麻烦。”

  影山起身接过来放桌上,眼里带着笑意:“我的口味一时半会儿还改不了,那就麻烦菅前辈暂时将就一下后辈吧。”

  菅原将肉片放进去,烫熟后夹到影山碗里:“将就一辈子也没问题,我是前辈嘛,当然要照顾你。”

  影山看着堆满了肉的碗无奈道:“菅前辈,你全都夹给我了。”

  “没事啊,这还有……诶,没了?”菅原仔细一捞发现真没了。

  影山将碗往对面推了推:“这里。”

  对方自然地张嘴:“啊——喂我。”

  影山怔住了,耳垂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僵硬了好几秒才猛地撇开视线,慌乱地夹起肉喂给菅原。

  什么叫撩人不自知,他算是体会到了。

  “还、还要吗?”影山低着头挠了挠头发。

  “你吃吧,长身体的时候要多吃肉。”菅原笑嘻嘻地看着他。

  影山瘪嘴:“我才不是小孩子。”


  两个将春高预赛看得很重要的人不需要言语也默契地达成了一致,洗完碗后菅原就准备回家。

  他换好鞋子,轻轻按住影山的肩膀,在他的唇上留下印记。

  影山,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走了,早点休息,明天学校见。”

  “好,路上小心。”

  影山如往常一样看着菅原的背影消失在这条街的转角后,才关上门。

  第二天所有人正热火朝天地训练时,武田人未到声先到,激动地冲进来:“好消息,青城找我们打练习赛!”

  大家都停下手中的动作看过去。

  “马上就是预赛了,青城在这个时候找我们?”日向不解地看向同样疑惑的影山。

  “难道是想探底?”田中猜测道。

  “有可能。”影山低声对日向说道,“其实我也……一直想偷偷去青城看他们的训练。”

  乌养拍了拍手:“不管是好处还是坏处,都是同时对我们双方的。不过怎么说呢,青城敢主动找我们,说明他们还是有自信的。”

  短暂的思考后,泽村和菅原对视一眼,说道:“我们同意,麻烦武田老师了!”

  “好,那我现在就去回话!”得到回复后武田又火急火燎地离开。

  大家聚在一起讨论。

  “西谷的传球还不太稳定,练习赛就先别用了。”

  “这次我可以试试跳发。”

  “影山,用不用新的快攻啊?”

  “比赛时看情况吧。”

  “话说后期可以让阿菅上场和影山配合一下。”

  “我觉得没问题。”

  消息传来,时间定在后天下午。

  

  “喂,练习赛是你向教练提的吧。”休息期间,岩泉连一个疑问句都不想用。

  及川放下水杯,淡淡道:“是,我挺想看看飞雄和小不点的快攻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这个理由你拿去骗别人还行。”刚打完比赛,岩泉有点累,破天荒地地没有揍他,“话说为什么要想这个办法,你不是整天往乌野跑吗,还怕见不到他?”

  “就是因为见不到才……”及川想起这个就烦,决定结束这个话题,“算了,等后天小岩你或许就明白了。”

  “你能不能把话说清楚啊?”岩泉开始暴躁,“这段时间你心情忽上忽下的我就忍了,天天练完就去乌野我也忍了……”

  “及川,岩泉,快过来,再闹教练生气了。”松川在不远处喊。

  及川一边在内心感谢阿松一边连忙跑过去。


  距离约定的时候还有两小时,青城的人坐车到达乌野。

  宿敌见面,双方气势都异常足。

  及川和泽村互相假笑以示尊重,接着他自然而然看向了影山所在的方向,顺势收获了菅原的白眼一枚。

  “开始热身!”

  及川正观察着对面的接球训练,突然一个球滚到他脚边,他一抬头就看见影山向他走来,两人同时蹲下抓住排球,对视的那一瞬间似乎连上了脑电波,不约而同地开始用力。

  “哎呀哎呀,这不是IH输了的小飞雄吗?”

  “春高我会赢回来的!”

  “想得美!这次你也给我让路吧!”及川话音刚落突然松手,影山来不及反应猛地摔到了地上。

  及川开心地仰头大笑:“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松川和花卷觉得丢人:“这家伙也算高三的?”

  岩泉捂脸:“这混蛋到底在干嘛啊……”

  另一边注意到这一幕的两个人,日向突然开始紧张,菅原有些头疼:“这孩子怎么一来就被别人耍着玩了?”

  见及川和影山还在吵,菅原走过去提醒道:“影山,再闹大地要生气了。”  

  影山浑身一僵,缓缓回头,看见泽村正微笑着看着他,吓得鞠躬喊了一声“大地前辈对不起”,看都没看及川一眼就连忙跑回了队伍。

  大地,真好使。

  菅原满意地跟了上去。

  岩泉黑着脸走到及川旁边:“学一学,这才是主将。”

  比赛开始。

  乌野先发球,松川一传到位,球刚好飞向二传,及川喊了一句“ok”,准备好传球。

  影山警惕地看着他,第一球会传给岩泉前辈吗?还是……中路金田一也在要球。

  突然他敏锐地注意到及川手腕的动作。

  不好,二次进攻!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