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能拒绝kgym

因为个人原因不再更新,未完结的文不用等了

【金影】永远不分开

  only金田一×影山,有其他成员cb向

  以原著背景和时间线为参考有捏造,私设很多,金田一偏病娇设定,有控制成分,能接受再看

  ooc都是我的问题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喜欢疯批人设

  全文2.5k+,改过一次了,比原版更疯……




  永远不会分开,是金田一、国见和影山在国一时说好的约定。

  虽然高中影山因为及川前辈的原因没有去青城,选择了乌野,但他们每周都至少会约三次,偶尔国见没时间,金田一也会叫上影山单独吃饭或者练球。

  “金田一?”青城和乌野的练习赛结束后,影山在洗手间发现金田一在不停地用冷水洗脸,上前关心地拍了一下他的肩。

  金田一动作一顿,缓缓关掉水龙头,抹了一下脸上的水,转身冷冷地看着黑发少年:“影山,你说过,我们还有国见,一辈子都不会分开对吧?”

  影山被他的眼神刺得愣了一下,不解道:“当然啊,你怎么了?”

  金田一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影山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神情很坚定,没有半分动摇的意思,他松了口气,语气也软下来,伸手轻轻将影山抱进怀里:“那就好,影山,离你们的十号远一点吧。”

  影山本来就有些别扭,国中天天勾肩搭背抱在一起就算了,现在总觉得有点奇怪,接着他又被金田一的话冲击到了:“啊?为什么?”

  金田一顿了一下,换了个说法:“也不是远一点,就是,不要走太近了,毕竟影山跟我和国见才是最亲的不是吗?”

  影山有些云里雾里的,但是听到最后一句话,他还是点了头。

  金田一松开他,像往常一样淡淡笑着:“影山只要记住我们的约定就行,如果你食言了……”

  “不会的。”

  影山立刻打断他的话,刚说完,走廊就传来熟悉的欢快歌声,他回头的一刹那正好错过金田一沉下去的脸色。

  一颗橘子头从拐弯处冒出来,看见他俩时挥了挥手:“你们在说什么呢?影山,金一……”

  “是金田一,你这都记不住吗,呆子。”影山习惯性开始骂他。

  日向不服气:“我今天才认识,不记得很正常啊,影山你能不能温柔点?”

  “哈?我为什么要温柔啊?”

  门突然被推开,声音打断了他们的争吵,国见一脸冷淡地走了出来,平静地看着日向:“你是来上厕所吗?快去吧。” 

  日向这才想起自己的目的,“哦”了一声就连忙跑进去。

  国见凉凉地瞥了金田一一眼,往前走了几步对影山说道:“乌野应该要出发了,快去集合吧,明天老地方见。”

  影山点点头,又跟金田一说完再见,就转身离开了。

  “影山,我早就想问了。”在大巴车上菅原和影山坐在一起,靠近时闻见他身上的味道忍不住问,“你在用什么香水吗?”

  “没有啊。”影山说完突然反应过来,指了指外套解释道,“是除湿包的原因吧,它有定制的香味,挂在衣柜里就会导致衣服上留有残香,我觉得这木质香挺好闻就一直在用。”

  “原来如此。”菅原恍然大悟,“没想到影山会买这个呢。”

  “不是我买,是金田一送的,就是青城的12号。”影山的思绪回到国二,穿着北一校服的金田一特地强调这个味道只有他俩会用,影山问国见呢,金田一说国见嫌麻烦不想弄。

  从那之后每个月金田一都会送新的给他,现在想想他俩都挺能坚持的。

  菅原听了点点头:“你们关系真好。”

  影山偏头看着窗外笑了笑,这一点他毫不怀疑。

 

  第二天青城的部活结束后,金田一立刻收拾好东西,和前辈们打完招呼后就连忙拉着满脸嫌弃的国见离开学校。

  他俩每次都会比约定时间提前十分钟左右到,金田一是自愿,国见是被迫。

  影山一般都踩着点来,但今天已经超过五分钟了他还没出现。

  金田一有些焦急地望着他来的方向,脸色逐渐变得有些难看:“他不会不来了吧?”

  国见沉默了一下,懒懒道:“如果没来,只能说明影山遇到了重要的事情。”

  金田一皱着眉依然盯着那个转角,直到影山终于急匆匆跑过来,他表情终于缓和了些。

  “抱歉,等久了吧。”影山停下后开始扶着膝盖喘气,不好意思地笑笑,“今天跟日向的配合很不好,就留下来加练了一会儿,没想到练过时间了。”

  金田一原本想说的“没关系”立刻咽了回去,眼神蓦地变暗:“你为什么要和他单独练?”

  “因为集训的时候……金田一,你怎么了?”影山猛地注意到对方的眼神,腿一软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

  金田一看见他的动作,眉头一皱:“影山,我很吓人吗?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国见冷冷地开口:“你再继续这种表情,我也会觉得你吓人。”

  金田一不为所动,依然盯着已经有些呆滞的影山:“可今天是我们约了影山,他却为了那个小个子差点失约……影山,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要反悔吗?”

  影山始终看着金田一的脸无顾其他,而国见敏锐地注意到他垂下的双手已经紧紧握成拳。

  “金田一。”影山不懂他在想什么,有些急切,“我当然不可能反悔。”

  金田一上前几步抬手捏住他的肩,控制不住有些用力:“那你说,我和国见比那个十号重要。”

  国见瞪他一眼:你要发疯别带上我。

  影山抿了抿唇,顺着他道:“你和国见当然最重要。”

  肩上的力度骤然放轻,金田一收起了压迫感,笑着抱了抱他:“我就知道。影山,既然如此,你答应我以后不要单独和他一起加练了。”

  影山沉默了,觉得有些为难,但感受到金田一抱他的力气越来越大,好像要将他揉进身体里,终于轻声开口:“好。”

  金田一满意地松开他:“对了,今天你身上的香味怎么这么淡?”

  “最后一个也用完了。”

  金田一了然地点头:“明天我把新的送到你家去。”

  影山迟疑了一下:“好。”

  “走吧,去吃拉面,国见,走啦。”

  国见不易察觉地叹了口气,抬脚跟上他们。

 

  和影山分开后,两个人并肩走在路灯下。

  国见突然开口打破安静:“金田一,你还记得我们国一的约定吗?”

  “当然,我们三个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金田一的语气十分坚定,国见闻言脸色却更难看了,转头盯着身旁的好友:“对啊,朋友,你知道朋友这两个字是怎么写的吗?”

  金田一猛地停下脚步,意味不明地看着他。

  “我们三个在一起三年,关系确实很好,可即便如此,影山不是你的所有物,金田一,你没发现你对他的控制已经过分了吗?”国见不顾对方阴沉的表情,一针见血,“你到底怎么想的?”

  金田一的表情有过一瞬间的茫然,接着又低声笑了笑:“我只是想要影山一直陪在我身边而已,一辈子都不能跟我分开。”

  夜空下,他的眼中闪过一丝名为占有欲的光。

  他的生活中不可能只有你一个人啊!国见在内心叫喊着,紧紧皱着眉。都晚了,金田一的眼神让他背后一凉,也让他明白自己如今说什么都晚了。


  乌野在春高打进了全国大赛,金田一和国见一起看了每场直播。

  鸥台战结束后,金田一借着送除湿袋的理由再次来到影山家。

  “随便坐吧。”影山笑着打完招呼,接过他手里的箱子往房间里搬。

  “影山,我有问题想问你。”

  “什么?”影山听见锁门的“咔嚓”一声,疑惑地转身,接着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人吓了一跳,正想后退,金田一伸手一揽他的腰将他推向墙壁。

  影山回过神来已经被圈在了身前人的怀里,怔怔地望着他。

  “影山,为什么你总是给别人独一无二的特权?”金田一微微低下头,炽热的呼吸打在影山的颈窝处,刺激得他忍不住往后缩了缩,“快攻是日向的,双二传是三年级前辈的,发球和及川前辈一模一样……那我呢?我有什么?”

  影山将手抵在他胸膛上阻止他的继续靠近,呼吸不稳:“金田一,你对我来说本就是独一无二的。”

  下一秒金田一按住他的肩膀,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影山也给我一个特权好不好?”

  “什、什么?”

  眼前突然一黑,嘴唇上传来陌生的触感。

  金田一用手捂住影山的眼睛,低头含住他的唇慢慢磨着,舌头温柔地勾勒他的唇形,空出来的手揽住他的腰一步步往床边移。

  “影山,这是我的特权,其他人……都不可以。”金田一慢慢将他放在床上压了上去,抓住他乱动的手腕按在上方,“没有人可以和我争,关于你。”

  “影山……”

  金田一一颗一颗解下对方的衬衫扣子:“我们永远,永远都不能分开。”

  “金田一!”反应过来的影山开始使劲,趁对方放松的时候挣脱开他的手。

  金田一死死按住影山不让他起来,声音颤抖:“影山,如果你现在拒绝我,我不保证能不能控制住自己……你想清楚了。”

  影山内心不好的预感更加浓烈,在金田一俯身想压下去的时候用力抵住他,曲膝想将他推开,努力稳住情绪:“我们冷静一下好不好?”

  下一秒腰上剧烈一痛,影山皱眉闷哼一声,身体脱力了几秒,金田一顺势解下校服的领带捆住他的手。

  “影山,我知道二传的手很宝贵,只要你别乱动就不会有事。”金田一在对方震惊的目光中继续刚才的动作。

  “你答应过我的,我们不能分开。”



END


在劫难逃有点卡住了www我明天努力

评论(9)

热度(29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